【后勤管理处】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并观看专题片《黄大年》

                                    

 

12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112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原文,并观看专题片《黄大年》
全体人员认真研读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感悟到: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学校的体育事业中,同时也要第一时间把自己所学习领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其他同事,团结协作,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
为更加立体直观的感知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黄大年》,生动鲜活的画面清晰地展现了一个充满生命力的人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他是一个至诚无私的爱国者,始终以祖国的需要为最高追求;他是一个目光高远的科学家,始终瞄准国际前沿创新创造;他是一个高瞻远瞩的教育者,始终用战略视野和高尚人格培养凝聚高端人才;他是众人眼中的“拼命黄郎”,始终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鞠躬尽瘁。通过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全体人员充分了解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又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态:斯人已逝,他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岗位,学习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学习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默默奉献的赤子情怀;学习黄大年同志无私奉献、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