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交换生观看水球比赛


 

20181027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交换生项目的35交换生在带队教师王雪双游泳老师Dajana Zoretic的带领下,一起前往游泳馆观看水球比赛。

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塞尔维亚的球队Sabac和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的球队HAVK MladostHAVK Mladost是这里的水球俱乐部,它是Mladost体育协会的一部分。比赛的过程十分激烈,同学们也融入到比赛的氛围中,为场上队员加油喝彩。最终本土球队战胜了来自塞尔维亚的队伍。



今天的赛中,同学们不仅见证了到了顶级的水球队伍的精彩表现,还见到萨格勒布市市长以及奥运会水球队伍的体能教练。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市长班迪奇先生来到看台与北体师生交流并合影


格勒布市市迪奇先生北京体育大学师生合影


北体师生获胜的萨格勒布水球队表示祝贺并与水球队员合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水球是一项具有魅力的体育运动通过比赛感受到了队员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的精神


(水球队员们与北京体育大学生合影

                                                                                    

                                                             撰稿人:訾峻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