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院】竞技体育学院欢迎校友回家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母校的六十五周年华诞。六十五年前,老一辈的竞体人在那里开创未来,历经半个世纪的沧桑巨变,竞体已取得了喜人的成就。六十五年后的今天,新一届的竞体人依旧在这里奋斗。践行着追求卓越的校训。

六十五载薪火相传,学校积极探索,不断实践,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现在正朝着世界一流体育大学迈进。为了更好地迎接校友回家,竞技体育学院精心布置了学院接待处,不仅展示了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而且用三个板块过去、现在、未来向校友展示学院的发展历程,引起校友们的极大热情和关注,无不激起学子们往日的校园生活,他们感动不已。学校组织召开的校友座谈会一结束,返校校友就回到学院参加“山魂海韵塑筋骨 桃李天涯报春辉”的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教研室主任米靖、教研室书记徐刚以及院办公室栾乐萌、鲍克、鲁骥、李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主持,并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改革思路。会议期间,大家围绕着在校期间、毕业后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交流分享,其中,复旦大学体育教育部书记马祖勤、清华大学体育部副部长赵青等人纷纷为母校建言献策。聚焦“三个转型”围绕多元化、国际化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项目转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各自观点。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给予教育的恩泽,衷心的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文  闫禹、图  闫禹、吴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