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龙狮代表队全国锦标赛喜获金银

2018年10月11日至17日,第十一届全国龙狮锦标赛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69支代表队、748名运动员参赛,学院龙狮队参赛队员以规范的技术动作、“高、精、尖”的演练水平,得到了全体裁判员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勇夺北狮规定套路冠军和北狮障碍项目亚军。

为了备战此次赛事,我院龙狮代表队在院长马学智、教练段全伟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从8月1日就开始了集中训练,并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在行前动员会上,马学智院长对全体团员进行了严格的行前教育,对外出安全、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大家要时刻谨记校训校规,稳中求胜,为学校争光。最终在师生共同努力下,龙狮代表队以顽强的拼搏精神,捍卫了我校龙狮运动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参赛学生名单:

研究生2016级:于东弘

本科2015级:樊卓益  吴迪  李  放  

本科2016级:王雪波 马磊  司雨航  罗  精

本科2017级: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