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后勤管理处是北京体育大学负责全校教学、训练、科研、竞赛场地、场馆及设施、设备使用管理、承担学校基本建设任务以及为师生员工生活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内设机构。主要职能是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所需场地、设备及器材的配置、运行保障和日常维修维护;负责场馆在教学、训练、科研、竞赛招生等方面服务保障任务。做好师生员工在生活方面的后勤保障;包括水、电、暖、气系统的安全运行和校园环境、校园餐饮、学生宿舍、维修服务、物业管理、电话通讯、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做好防汛抗旱、食品检测、绿色节能、绿委会、爱卫会、学校新建、改建及扩建项目等多方面的工作。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为4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3人;科级干部16人,事业在编人员48人,合同制人员269人。我处目前下设处办公室、场馆管理科、教学楼管理科、网球馆管理科、场馆运行保障科、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校园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基建办公室、节能办公室和教职工食堂,共13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