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职能


   
  一、执行国家对高校伙食的方针、政策,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师生员工提供营养、卫生、方便、实惠的膳食服务。

 二、依照食堂承包合同,对食堂承包方实施监督管理,保证办伙七项综合指标的达标。
    三、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业务培训,提高炊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平。      
    四、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建立食品卫生制度,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保证就餐安全。

 五、负责就餐卡办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各类人员就餐利益。

 六、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协助学校计划财务处做好伙食财务的管理工作。
    七、大力开展双增双节活动,充分发挥炊事机械设备的使用效率,延长其使用寿命。

 八、抓好安全生产,制定安全规则,注意防火、防盗、防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九、实行民主管理伙食,配合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定期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伙食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