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集中听取十九大精神宣讲


 

 

 
1122日上午十点,在教学楼203教室,后勤管理处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认真聆听了机关党委书记孙卫老师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加快我校综合改革新局面》。孙书记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的阐述十九大思想内容,同时结合学校目前的改革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使在座所有老师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我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职尽责,努力工作。
后勤管理处宋国武处长会上发言,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处内最核心、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自觉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每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岗位,进行深入思考,着力改革创新,改进工作思路,下一阶段,将由一支部和二支部的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
全体党员深受十九大精神的感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