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字20182号)相关要求,321日上午930,后勤管理处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1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包括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支部问题查摆、支部班子工作及作风评议,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六个内容。
针对本次会议,会前支委与党员做了充分准备工作,进行工作部署、谈心谈话、列举问题清单等。综合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出六个方面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四个方面详细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认同支部总结实事求是并提出五个方面建议。
 全体党员重点对照十九大精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风”建设进行问题查摆,开展自我批评,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互评。提出现学校全面改革,要看清顶层设计,聚焦一致,改变固有的观念,与时俱进;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紧跟学校综合改革步伐,执行校2018年工作要点,要从本质上认识问题,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要有自信,勇于创新,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构建现代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