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支部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人间四月天,植树正当时。4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密云十里堡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文明美丽北京奉献力量。
往返途中,两个支部分别组织交纳党费。刘立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之“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内容;根据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研讨支部后续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植树现场,党旗招展,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精心对待栽树、盖土等工作,栽得认真,干得卖力。经过两个小时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全部树苗栽培到位。最后全体人员在植树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爱绿、护绿、增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在实践活动中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协调、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