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二支部】 “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8年6月1日10:00后勤管理处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12会议室进行了“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5月18-20日,我支部刘立峰书记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赴中共一大会址、嘉兴红船“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外出培训见绩效的指示精神,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组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刘立峰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上海、嘉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部内容,从中共一大会址《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专题展区、中共二大会址展区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到警戒“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的上海淞沪会战纪念馆,再到“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的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及“中国速度”和“中国制造”代表的复兴号,最后分享了一行所有人的所思所想。
 书记引领全体党员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既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新时代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现实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嘉兴的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持续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