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sun\Desktop\9月主题党日照片\微信图片_201809191532124.jpg C:\Users\sun\Desktop\9月主题党日照片\微信图片_20180919153212.jpg

2018年9月19 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二支部根据校机关党委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结合本支部学习计划,学习《莫把“分工”当成了“分家”》。

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党纪处分条例在我国的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八大亮点部分。

一个时代的画卷,底色是人心;一个民族的复兴,关键在精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成果;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帮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九个坚持”,以及八个方面工作新局面。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把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放在与体育直接相关的位置,作为北京体育大学的一份子,后勤党员将积极为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新时代全面的优秀体育教育人才搭建优质服务育人平台。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莫把“分工”当成了“分家”》,深刻领会“分工不分家”的道理,尽职尽责,统筹兼顾。大家纷纷表示后勤是末端工作,摊子大、任务重,内外部协调频繁,必须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部门、同事之间团结协作,降低内耗外耗,在党的事业道路上同心同德,提高效率,积极为学校深化改革、后勤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