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8年9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二支部按照校机关党委要求,重温入党志愿书,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风气坏了,再多金牌也会失去成色”——大连市体育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透视》,继续打牢“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教育思想基础。
重温志愿书,不忘初心。我支部现有60、70、80、90年代4个不同年代、1到32年党龄跨度的党员,1986年、1990年……2000年、2010年、2018年,不同年代的入党志愿书依次呈现改革开放、千禧入世、08奥运……习近平新时代不同画卷,每一份志愿书的重温,都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祖国曲折发展壮大的历程;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岁月,那激动人心的誓言。随后,所有党员满怀激情,结合入党志愿书深谈自身体会,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们感慨我党、我国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道路曲折,全体党员在追寻初心后,一起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风气坏了,再多金牌也会失去成色”——大连市体育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透视》。通过警示文件的学习,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要俯下身子,积极自纠,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转变、完善政治生态,方得始终。
党员们通过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审视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更加牢记了使命担当。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宗旨,以实干践行担当精神,以实绩检验担当作为,以更加奋斗的姿态投身到学校深化改革、后勤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