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校庆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jpg
2.jpg

4.jpg
文字说明


   为了切实保障学校《荣耀北体·筑梦冬奥——纪念北京体育大学建校65周年教学成果汇报展示》活动的顺利完成,按照学校统一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我处全体员工统一组织、布置及协调活动的相关事宜,加强人、设备、场地等资源的优化配置,重点承担纪念活动体育馆主会场各论坛及校园环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喜庆、舒适、和谐的活动氛围。

在处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各科室、中心加强并完善了在组织管理、协调配合、会场布置、运行保障、环境保洁、饮食服务安全等方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兼顾,确保纪念活动关事宜的顺利实施。

一、在组织管理上

按照学校荣耀北体·筑梦冬奥——纪念北京体育大学建校65周年教学成果汇报展示需求方案的要求我处各科室、中心包括合同制员工在内的百余名员工投入到后勤保障队伍中,各司其职,优质高效的完成相关服务任务;制定任务分工,形成了有效指导、统一指挥、职工各司其职三位一体的活动服务保障团队,共同完成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二、在会场布置上

17日晚完成体育馆主会场连夜搭建舞台工作协助学校完成了3次彩排任务,完成了18日至20日三天排球馆保障工作,保障了体育馆主会场及各接待站的接待任务。

三、在运行保障上

全面检查巡视和维修维护,保障场馆各项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做好活动前后早晚全天的值班安排,保障出入人员的安全,共同为活动创造安全的活动氛围。

四、在环境保洁上

活动期间,校园内环境和各会场内坚决不留卫生死角。强化校园公共卫生的清扫和维护(校园马路、甬道等);校园垃圾桶的及时清理及卫生保洁工作,创造干净整洁的公共校园环境

此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涉及场馆、校园、食堂、卓越报告厅、师统讲堂、求是报告厅、阶梯教室等区域,全处职工全力投入到保障工作当中去。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和后勤全体职工的共同协作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活动各项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