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作风保障 勇于实干担当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5879d066b5ad41aa93da8e7885d7dfe6.jpg    9a97f61742364846ad90c63915f76154.jpg

2021年5月26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史专题学习活动,34名党员参会。

会上,宋国武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强化作风保障 勇于实干担当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为主题讲党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宋国武书记从我党为什么一直强调群众路线、什么才是为群众办实事、怎样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如何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四个方面详细展开,指出后勤处团队要提高走“服务路线”、“发动路线”、“倾听路线”、“创新路线”的能力,广开言路,受得住师生“建言献策”;解决疾苦,扛得起师生“推诚布信”;脚踏实地,经得起师生“即穷验问”。“打铁还需自身硬”,强调后勤全体党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和谐共事、科学谋事、推动干事的担当能力,冲锋陷阵,善做攻坚克难的“推土机”式党员干部。勉励全体党员重任在肩思奋进,责任二字重千钧,要以上率下,以作风的改进换取加快发展的速度,踏踏实实谋发展,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更多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

孙二娟副书记简要总结了5月份支部工作,并就6月份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说明;通报支委会确定的张梦蝶、彭刚、刘洋3名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人选;传达《关于公示2020年度市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内容和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五讲《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